I Am Mimi

I Am Mimi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心情日记


我真的累了

不要再想那么多东西

昨天跟今天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二姐跟我的爱亲的

在着祝福他们先

我突然变得很不像自己

很不了解自己

我妈时常说我很不会照顾自己

是真的吗?

连我都不懂

我真的很乱

控制不了自己

我真的是多余吗?

我不断地问自己

我还可以为谁付出?

我非常想去台湾

有钱吗?那么......

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呢?对你们来说我应该是跟尾的吧?

渐渐有少少讨厌她了

不知为何


无话可说

朋友生日也不一起庆祝

一定要少几个的

老实说

跟你们在一起我很开心

这一辈子我最开心的是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认识不到1个月

但是你们却成为了我的生命中不可

缺少的部分

你们的欢笑

影响了我冰冷的世界

还没认识你们之前

我认为我不需要朋友

认识了你们我才真正体会到

有朋友的滋味

很开心

以前的朋友帮个忙也不行

很自私

1月26日

我觉得这个世界少了自私这两个字

为了朋友的生日

早早起床做东西给他吃

早早来学校帮她庆祝

较到这样的姐妹

一辈子都不后悔

听了[KISS THE RAIN]


爱上了这个音乐

能表达出不同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