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mi

I Am Mimi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I wont !

我越想得到的东西
越是得不到
难道我真的是倒楣鬼??
我要当摄影师
可是
连一个普通的相机也没有
我喜欢的
始终都不属于我
不过!
我不会放弃当摄影师的愿望
让我庆幸的是
我有个两个疼爱我的姐姐
以及妈妈 <3
I Love My Family Toooo Much !!
K <3
你一个人在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很幸福
伤心不属于你
那么多人疼爱你
你应该惜福
有时候不是我不跟你讲
而是不知从哪说起
不过你要记得
I will always stand beside you
when you need me
i will hold your hand
give you warm
please don't forget me
my Bab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