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mi

I Am Mimi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因为生活,没有如果。

人生是一场单程的旅行 即使有些遗憾,我们也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 与其纠结无法改变的过去,不如微笑着珍惜未来。 因为生活,没有如果。 我很庆幸在我叛逆期时没做过令我后悔的事情 我很爱我家人与朋友 我已经少了一个疼爱我的外公 我无法再忍受那种感受 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健健康康的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你们开心,健康的生活 我要的我自己会去争取 我会靠我自己 妈咪说最近我乖了 时常做功课..嘻嘻 我也是人 有血有泪的人 我不可能时常保持着我的笑容 但我希望能永远拥有那种开心的笑容 我希望能给与我身边的每一位充满欢笑 虽然生活不如意,可是还是要走下去 我会冲破难关!找到属于自己的地位:) I LOVE MY FAMILY & FRIEND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