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mi

I Am Mimi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开朗了。。。。

很旧没写部落格了........
懒惰啦..........
最近每天在玩computer...haha
开心死我。
今天没上学,懒惰,睡到7点。。妈咪才叫我起身,不过我没理,
因为我起身也没用,早就迟到了,还去学校给老师吗么?傻的。
从我外公生日回来就没写blog了..哈哈...
去到那边很闷啊~只是吃完饭就在房间开冷气拿电脑看[头文字D]
很好看下的......最扫兴就是看到一半电脑没电了,,
外公生日他最hapi咯.....
@在youtube看那个TNB笑到死。。什么脏话都讲出来,还唱歌。。我给他炸到....
TNB=tiao nia bu
哈哈。。。。。
好不舍得学校....上到中学会如何呢???
写到这里。。。。下次再贴。。。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