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mi

I Am Mimi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满足,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很紧张,
因为要派成绩了
好怕啊~
转眼间就拿成绩了。。。
还以为不可以上中一,
但一拿到成绩
3A2B2C。。。。
哈哈,开心死我啦〉。。。
然后老师又叫校外有拿奖的人下去拿Madonall
又有东西吃了。。哈哈
吃完过后,老师又叫千人宴有表演的人
为了慰劳我们,老师叫了KFC。。。
又有的吃了。。
但我很饱了,
所以我拿回家给我妈咪吃。。
哪知道他讲不饿。。。
给了我的大姐(joanne)吃。。。
不过他腰闪到所以不能喝气水。。。
哈哈。。。
真的很开心这一天。。。
满足。。。
毕业了。。。再见我的母校。。
沙叻秀花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