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mi

I Am Mimi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难忘的生日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这一年的生日我过得很开心
虽然不懂有没有蛋糕啦..
有没有都是一样的啦
昨天很多朋友陪我一起
虽然不是很熟
第一次自己坐巴士
炸到。。。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
我们看了那个titans
抄那个percess jackson的
然后我就去找凯妮
我们就一起走咯
然后他们要去一个地方
我跟妮还有宜就去吃东西
我们去hometown吃
贵到!!!!
我跟妮就不要吃咯
可是我从早上到下午都还没吃东西
肚子当然饿啦。。
妮就讲要做意大利面
我也赞成。。因为妮做的意大利面很好吃
我跟妮就去spart买材料
由于肚子太饿
我就去买了两个sushi
味道还可以
买完就去妮家了
一去到他的家
我们就开始忙了
突然妮的kakak讲我瘦了
心里几开心下的
当我们煮到一半时
莉就打电话叫我回家
我当然不肯啦
还没吃就回家
杜兰啦。。。
就吵了咯。。
他就上来啦
妮煮到很多。。
他就分给莉跟宜
虽然他们比较少
吃完后就回家啦
回到家就看到老哥回来了
他还带了他的狗kitkit来
kitkit他是女的。。
很坏蛋下。。一直咬人
我跟静依姐就讲要打麻将
大约9点
我哥回静依姐的家了
我就很闷啦
大姐就讲妮讲要不要看戏
我就问妮看什么戏
他就讲titans咯
无所谓啦
有的出还不出么。。。
我跟二姐就要拉
我们去到那边时。。
多人到。。。
就用member卡来订票啦
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偷偷拿进去
进到去我就很想睡觉
就睡一下啦。。
我看电话时
12点了
终于到我的生日了
妮给了我一个kiss
嘻嘻
他讲我是他kiss脸的第七个
给他炸到。。。。
然后我们就去cafe庆祝我的生日
第一吃那么多人帮我庆祝生日
很难忘。。。
他们点了生日歌给我
那个柱唱歌手
唱到很好笑
不过很好听
过了不久我们就回了。。
4/4/2010
在晚上
我爸爸买了一个很可爱的蛋糕给我
我姐姐选的
blueberry的
很好吃。。
很感谢你们陪我度过
我13岁的生日
我真得很久没那么开心过。。
谢谢你们。。
我跟你依然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