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mi

I Am Mimi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genting trip

25/4
我一大早就看到我的姐姐在选衣服
因为我的堂哥带她去拍照
我也有去
不过他讲是afternoon嘛
我就不要睬我姐咯
睡到11点酱
我听到我的堂哥的声音
我就赶快起床咯
就问他不是afternoon么?
他讲现在啦,快点换衣啦。。。
我就随便换一件abc的衣
还有毛毛裤咯
然后就去他家咯
我们去到他家的时候
他爸爸叫我们去genting
那里风景更好
我们就去妮家
扮美美咯
然后就去料咯
到了那里
冷到看不到路。。
很多雾。。
我们就去first town 咯
去那里玩了一下
就肚子饿了
去吃东东。。
不是很好吃
然后就回indoor那里
看到小叔
他们又玩game咯
玩了我们就出去了
我跟二姐给豪豪哥哥拍照咯
几不上镜下的我
拍完我们就回料咯
happy eanding
---------------------------------
1/5
今天去唱k
很期待下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