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mi

I Am Mimi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这几天的事

这几天
太多事情烦
头都快要爆炸了
一直吊人
嘿~
我也不想的
这也不是我的性格
了解我的人也知道的
当我听到你讲那句话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去吊她
不过我根本不允许我自己
做出那么傻的事
昨天根本好像没上到课
某人呢~
他就一直哭
怕人吊她和打她
是我也会怕的咯
我就一直叫他不要哭
本来情绪比较好料的
又有两个某人讲了某某话
弄到他哭
我真的很好奇咯
就出去找那个人
他就讲了原因给我听
还好咯,至少我不会哭
我想在这里告诉你们
做人坚强点
不要动不动就哭
我很讨厌
有委屈就讲出来
不要藏在心里
人人都不好受
好吗?可以答应我吗你们?
我看到你们哭
我却不懂你的心里在想什么
什么原因令你们哭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不过人人都有秘密的
我会尊敬你们
换过来你们也要尊敬我吧~
好了不说了
去到补习
那些男的
就一直讲我们咯
真的很想去吊他们
不过都吊不过的
他们很厉害吵架的
我不是他们的对手
所以骂了他们一句
[你们不讲话每人当你们是哑巴的]
然后问某人他想怎样
他最后也不是讲和平
吵也没有用的
打也没有用的
哪些是那些流氓的做法
我是不会做的
我真的很想跟你们做永远的朋友
希望如此
朋友将容易绝交
那不是真真的朋友
假如某某人看到的话
我希望我们都可以做到
永远的朋友
假如不满我的话
可以讲出来
虽然心里也是不爽
但我会改的
真的~~